欢迎来到 油价资讯通标志
请选择燃油种类
「油价资讯通」手机应用程式已进行更新,  阁下可经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更新应用程式,以接收燃油价格及优惠资讯。
跳到主要内容
选择显示燃油 汽油版网页和柴油版网页分别载列汽油和柴油的资料。消费者可因应需要,选择汽油版或柴油版,以浏览相关资料。

选择显示燃油

汽油版网页和柴油版网页分别载列汽油和柴油的资料。消费者可因应需要,选择汽油版或柴油版,以浏览相关资料。

关于我们

消费者委员会监测车用燃油产品零售价格的背景

 

自 1977 年 11 月以来,消费者委员会(消委会)一直在监测香港的车用燃油产品的价格。自 2000 年 1 月发布一篇名为《汽油、柴油及石油气市场研究报告》的报告后,消委会於同年 7 月开始透过搜集不同油公司的油站资讯进一步监测市场上价格的变动。

 

监测工作的目的是透过了解无铅汽油、柴油和车用石油气的零售价格趋势,从而评估市场上竞争的程度,并了解背后产品成本的变数。


於 2009 年 2 月,消委会推出「油价计算机」,以推动油公司之间的价格竞争,及协助消费者在油公司给予各种的折扣和优惠之间,作出选择。

 

车用燃油零售价格的监察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及生态局网站)

 

联络我们

 

感谢阁下浏览油价资讯通网站/油价资讯通应用程式。如有任何意见,欢迎以电邮:oil-price-watch@consumer.org.hk联络我们。在提交此电子邮件时,阁下同意所提供的资料和个人资料(如有)或会用於(a)处理阁下的查询;(b)优化油价资讯通网站及油价资讯通应用程式(油价资讯通平台);及/或(c)其他相关目的。请按此处以查看油价资讯通平台的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