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油价资讯通标志
请选择燃油种类
「油价资讯通」手机应用程式已进行更新,  阁下可经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更新应用程式,以接收燃油价格及优惠资讯。
跳到主要内容
选择显示燃油 汽油版网页和柴油版网页分别载列汽油和柴油的资料。消费者可因应需要,选择汽油版或柴油版,以浏览相关资料。

选择显示燃油

汽油版网页和柴油版网页分别载列汽油和柴油的资料。消费者可因应需要,选择汽油版或柴油版,以浏览相关资料。

油价计算机

2024年4月15日16:47更新

请选择

*必须输入
1. 燃油公司*
2. 燃油种类*  提示备注

油价资讯通网站及油价资讯通应用程式根据油公司资料把汽车燃油归类为「无铅汽油」或「特级无铅汽油」,有关归类与汽油辛烷值之高低无关。

备注

油价资讯通网站及油价资讯通应用程式根据油公司资料把汽车燃油归类为「无铅汽油」或「特级无铅汽油」,有关归类与汽油辛烷值之高低无关。

3. 入油预算*

請輸入1升至2,000升之間的油量

請輸入1升至2,000升之間的油量

1100
$

請輸入$10至$30,000之間的金額

請輸入$10至$30,000之間的金額

102,000

备注

1. 所列油券为消费者委员会可搜寻得到的资料,未必能尽录所有市场上流通的油券。 2. 如消费者持有其他油券,可电邮至oil-price-watch@consumer.org.hk向消费者委员会提供资料(包括油公司、汽油种类、指定消费金额/油量、赠送金额/油量及相关使用条款的资料,以及油券正面及背面的图片)。所提供的资料(如适用)会用作改善本计算机功能。

其他油劵(请自行填写) 提示备注1. 请留意油券上的使用条件,例如该油券是否需要配合某种会员卡或信用卡一起使用。 2. 有关油券派发和会员卡申请资格等详情,请向相关油公司查询。 3. 油价计算机根据消费者自行输入之资料计算,显示的结果只供参考。

备注

1. 请留意油券上的使用条件,例如该油券是否需要配合某种会员卡或信用卡一起使用。 2. 有关油券派发和会员卡申请资格等详情,请向相关油公司查询。 3. 油价计算机根据消费者自行输入之资料计算,显示的结果只供参考。

指定消费金额

$

赠送金额

$

门市折扣

$

燃油种类

注:请输入适用的门市折扣,详情请参阅油券上的条款及细则。当「无铅汽油免费升级至特级无铅汽油」的优惠适用时,请在「汽油种类」中选择「无铅汽油」进行计算。


  1. 本计算机以首页显示之更新时间所适用的数据来进行运算。更新时间及数据资料受不同因素限制,例如本会所接收到的油价及优惠资料的时间、相关变更情况及涉及的核实工作等。运算结果未必反映即时在油站入油时的消费情况。
  2. 本计算机的运算结果只供消费者参考之用,购买汽车燃油时需支付的实际金额和所得积分,应以当时适用的油公司计帐系统的运算为准。
  3. 此页面所示的折算后总支付额及折算后平均每升价均已包含燃油税。
  4. 本计算机按以下方式进行运算:
    • 基本情况:以消费者输入的「预算入油金额」或「预算入油量」为基础进行运算。「预算入油金额」或「预算入油量」在运算结果中会显示为「折算后总支付额」或「总油量」。若消费者输入的「预算入油金额」或「预算入油量」低於在「4. 优惠种类」中所选取的优惠种类之相关折扣或优惠条款订明的最低消费金额或最低入油量,本计算机将不会显示运算结果。
    • 最优惠消费情况:以符合相关折扣或优惠条款订明的最低消费金额或最低入油量为基础进行运算,相关最低消费金额或最低入油量在运算结果中会显示为「折算后总支付额」或「总油量」,而该「折算后总支付额」或「总油量」会少於消费者输入的「预算入油金额」或「预算入油量」。为免大量运算结果令消费者眼花了乱,以此方式运算的结果,会根据「折算后平均每升价」进行筛选,每间所选的油公司只会显示最平「折算后平均每升价」的结果。相关结果以绿框方格显示。(注:若消费者输入的「预算入油金额」或「预算入油量」与相关折扣或优惠条款订明的最低消费金额或最低入油量相等,本计算机只会显示基本情况的计算结果,并不会显示绿框方格的最优惠消费情况的结果)
    • 自行填写油券:以消费者自行输入的「指定消费金额」为基础进行运算(参考上述「最优惠情况」),相关结果以绿底方格显示。
  5. 本计算机的运算结果以2个小数位并采取四舍五入方式显示,与个别油公司的计帐方法可能有异而出现些微差距。
  6. 运算结果只根据本会所搜寻得到的资料及消费者输入的资料显示,未必反映油公司的所有优惠情况。有关油公司的优惠详情,请浏览「折扣及优惠」分页。